Tags

, , , , , , ,

第一次踏足古巴這個地方, 感覺很像小時候會婆婆鄉下一樣。雖然首次踏足,卻有一份親切感。這裡的建築物好像似曾相識,但又充滿新鮮感!!

9

踏著細沙,望著清澈的海水,蔚藍的天空,感覺所有的煩惱都消失了!! 同時亦感到大自然的奇妙~!!

很久沒有去沙灘了~!! 赤腳走在沙上, 很舒服寫意, 同時亦感覺與大自然更為親近~

106.jpg

除了在酒店中過著渡假的生活, 也參加了當地的一些旅行團, 有機會親親海豚~

海豚是一種很聰明的生物, 科學家說過, 牠們可能在不久的將來可以與人類溝通。

我期待著這一天的到來, 那麼, 我便可以跟海豚好好的說一聲 『謝謝』

謝謝你們為我們獻出香吻, 為我們帶來一個難忘的經歷~!!

在古巴的5天裡, 沒有WIFI, 也沒有電話...

我覺得份外地寧靜, 令我更能夠享受這世外桃源的美好~!!

有機會, 我會再次踏足這片土地, 下一次, 我要帶上我最重要的人一起

在碧海藍天前, 感覺我們的永遠~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