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gs

, , , , , , , , , ,

早上起來一起吃個早餐他便上班了
我呢....就繼續看看電視、還有回房再小睡片刻
再次醒來後就稍為打掃一下房子
然後煮個午餐一邊看電視一邊吃
下午就是溫習的時間
終於在安靜的情況之下
我順利的完成了第二本課本了~!!
然後晚上和爸爸吃晚餐

這樣的生活
我一週大約過兩三天
感覺上有點無聊
但其實又很幸福~!!
回想之前的5年裡
我的每一天都是早上起來沒有早餐、工作、午餐、(沒有下班時間似的)工作、超時後的下班、間中會晚餐、睡覺
然後第二天又重覆著同樣的事情
什至連本應放假的日子也要回公司工作或是等待為別人收拾爛攤子
得到的是累壞了的身體以及「斷六親」的生活

說真的
我很享受現在的生活
多了時間和我愛的家人、朋友見面
不再「斷六親」
感謝你

一切很美只因有你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