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,只想讓你知道,我還是依舊的愛你 ❤  不管你身在何方,你仍然是我最愛的人~!!

你知道嗎?! 如果時間倒流,我會選擇留在香港你的身邊,侍候你的左右,做一個孝順的女兒,可是…這個女兒,偶爾會令你生氣,但愛你的心不會改變…偶爾會令你哭 笑不得,但郤是真心的想要做點什麽…偶爾會因為工作太累而冷落了你,但辛苦工作的元因是為了要讓你日後生活無憂安享晚年….這個任性的女兒,你還 是會像以往一樣愛著她,疼她,寵愛她嗎?!

我知道我們沒法像以往一樣生活在一起了…但我同樣知道,你是我最愛的爸爸,這是鐵一般的 事實,因為愛,把我們連在一起,不管身在何方,只要心中有著愛,對方還是會感到的~ 不管相距多遠~!! 對嗎?!

爸爸,我真的愛你~!!